close

美女不是一天就可以養成的,要靠許多的努力,分『內在』與『外在』,內在的保養其實是很重要的,內在美麗了,外在自然就會顯現出來。而薑黃的養身,是很少年輕人會知道的,薑黃本身含有薑黃素,薑黃的功效有很多,例如:抗發炎,抗氧化,預防心血管疾病。。。等。

             

黑糖的營養成分也是很豐富,含鈣,鐵,葉酸。。。等,吃黑糖還可以排毒跟緩解經痛,所以加上薑黃後,味道很溫和,原本我對薑黃的印象就是,味道很重,像咖哩這樣,可以是這個黑糖薑黃水,讓我印象深刻,不但有『黑糖的香味』,薑黃的味道也沒有這麼濃,而且很好入口呢!喝了之後,會馬上買單!

很多女孩子,應該都會有『經痛』的經驗吧?有的人也許沒有,不過說到這個婦女病,我是有這樣的問題的,因為體質比較寒,常常大姨媽要來的時候,就會痛一個早上起不了床,以前不知道怎麼辦?只知道熱敷,但是不知道要喝或是吃什麼是對身體有幫助的食品,於是有一天,到朋友的公司,她說泡『黑糖薑黃水』給我喝,我一開始覺得味道應該會很重,有點怕怕的,一喝下去,馬上愛上它,現在月經來的時候,可以說是沒感覺,身體調整成為最佳狀態。

 

原文來自於:https://tim-ida.com.tw/美人培養班『黑糖薑黃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黃 黑糖 黑糖薑黃水
    全站熱搜

    Ida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