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雞精,大家應該都會聯想到大牌子的白蘭氏,娘家滴雞精。。。等,以前喝雞精的機會很少,因為家裡的長輩們會說,雞精很貴啊~要補就吃自己燉的雞就好了,其實,這樣的想法也沒錯,但是雞精是比較容易吸收的,跟雞湯比起來,雞精分子比較小,雞湯分子相較之下比較大,而且含有大量的油脂。

我因為四月初的時候發現自己有懷孕的跡象,就自己先驗孕,果然真的『中』了,雖然很高興,不過,也不知道怎麼了,就開始出血,剛開始其實像月經這樣流,後來覺得,不對應該要去診所或醫院檢查,然後我家的老公帶我去診所檢查,醫生說照不到小孩,於是又叫我去驗一次,驗的時候也是有懷孕,那個時候醫生說,有可能是不正常懷孕,問我說有沒有出血,我說有,可是量不多,於是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要我下週還要回一趟診所,後來一週後,回到診所,還是照不出小孩,最後就是抽血檢查懷孕指數,等三天的報告出來後,確認懷孕指數很低,老公跟我不放心,去大醫院檢查,醫生確定就是流產了,但是這是不好的胚胎,如果小孩留下來可能不會很好,休息個兩個月就可以再努力了。

 

 

經過『流產』這件事情後,身體開始有了變化,就是體力上變差了,以前可以做的事情,現在覺得累覺得喘了,自己覺得該是補補身子的時候了,於是就買了這個雞精喝,『QDC彈姬滴雞精』味道很香,喝這個之前要先加熱,加熱後的滴雞精好喝的不得了,旁邊的圖就是我用熱水泡一泡加熱,也可以用鍋子隔水加熱。

泡了大約10分鐘,就會覺得袋子熱熱的,接下來就可以撕開了,倒入杯中後,因為鋁箔袋裡還有一點點,我就會加點熱水沖一點再到出來,喝的時候,好濃郁,好香!

雞精適合大人小孩,也適合產前產後或是病後的滋補,早上起來空腹喝,會更好!目前喝了它之後,完全不想買其他牌子了,而且它裡面含有玻尿酸,是從雞冠萃取出來的,可以補身又可以養顏美容,至少可以讓小產過後的我,繼續擁有好氣色與好體力!

 

原文來自於:https://tim-ida.com.tw/qdc彈姬滴雞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滴雞精 雞精
    全站熱搜

    Ida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