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女人的小秘密,我們常常會因為天氣悶熱潮濕而感到不舒適,有時候甚至『癢』得難耐,要解決這種尷尬的問題除了去婦產科之外,還有什麼辦法呢?

而且細菌感染是會反覆發作的,就算看了醫生也有可能會再度復發,之前,我因為得了陰道炎,反覆發燒,私密處搔癢,後來就是一直跑婦產科診所,整整治療一個月的時間才完全好,因為有這樣的例子之後,我決定要更加的愛護自己,後來買了許多市面上的私密保養,發現有刺激性。

 

 

這是我使用過最衛生,最簡便的私密保養品,只有打開外包裝後,接下來拔開上面的瓶蓋,就可以直接灌入,而且是一次性,『不可以重複』使用喔!千萬不要沒灌完,隔天又再拿來灌,這樣真的不好。。。

在朋友的推薦下,使用『潔秘雅』,我就不在反覆感染的困擾,因為裡面有一個重要的成分是『山雀漿果』,它是一種天然植物成分,是可以直接食用的,能抑制壞菌,幫助好菌生長,消除私密處的異味,而且可以增進與伴侶間的情趣,使我成為內外兼具的美人兒!

下面是山雀的圖,可以讓大家了解山雀與果漿的關係,山雀因為食用山雀漿果,使得腸道與身體會較為健康,所以把有效成分萃取分離後,研究確實能抑制各種有害細菌,能協助『乳酸桿菌』生長,我們女人的私密處也是需要有好菌的生長,可以抑制害菌。所以只要使用這支產品,對於我們女人私密處的問題,可以迎刃而解。『害羞的問題就不再害羞了!』

 

 

外包裝看起來非常的少女,一看就好喜歡,剛開始使用的『第一天』,灌進去陰道會一直流,想一想,白天好像不太適合用,還好我是晚上使用,晚上洗完澡灌入後,去睡覺,隔天起床,私密處的感覺是很清爽而且摸起來嫩嫩的,原本分泌物比較多,使用後分泌物明顯少了許多!真的超有效!

 

全文網址:https://tim-ida.com.tw/女人的小秘密『潔秘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保養 私密處
    全站熱搜

    Ida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