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之後,感覺自己的臉,越來越乾了~~

想到我還有water sister晚安凍膜!趕緊拿出來急救!!

其實這款凍膜不論是那個季節都可以使用

只是在秋冬的時候,真的是我們女人的好朋友!

而且還有一個地方我很喜歡!就是新包裝!他們居然也出新的紙袋了!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啊!

 

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兩相宜!真不愧是高級凍膜!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內容物呢!我使用了第二年!

皮膚真的明顯變化!我等不及要介紹大家了!

新的包裝都會附上衛生的條棒,非常好使用!

接下來要一一介紹味道!第一個是我最愛的味道!

淨花白萃極致晚安凍膜

一打開,正個空間都在飄散天然的花香味,我彷彿在森林裡面呢!

立刻洗好的我臉,準備使用了!

等等可以看看我去年跟現在皮膚的變化!

去年剛po文的時候,皮膚狀況真的不好!

不過今年的皮膚真的非常好,而且氣色一整個也好很多!

我要公佈我的臉了!哈哈!

敷上之後,可以不用洗掉,直接睡覺是沒問題的!

味道一整個很舒服!我超愛!

有三樣產品,第二樣產品是

青春活泉多重保濕凍膜

這一款也是非常適合顯在這個季節使用的產品!

持續鎖水而且潤澤!彷彿真的回到更年輕的時候呢!

 

 

不多說!趕快使用!這是比較透明的凍膜也是可以敷著睡覺不用洗!

隔天起來的時候,洗臉!摸臉的時候,真的超級水嫩的!

天天使用都沒問題!愛美的妹妹們千萬不要錯過!

這一款在夏季的時候用,也不會有負擔喔!

 

這樣會讓我期待,每一天的早晨!洗臉的觸感!真的太美好了!

接下來的這一款,是第三款,較黑白分明極淨凍膜!

這一款是清潔力很強的凍膜,不能敷著睡覺!

裡面有竹炭的成分,所以是清潔毛孔的利器

這款的味道也不錯,也是很溫和!

敷厚一點,這樣效果更好!

只是會有一點灰灰的,不過沒關係!

敷30分鐘之後,用濕毛巾擦掉臉上的凍膜,又者用水洗也可以

我是習慣用毛巾,毛巾擦完後就會看到臉上的一些髒污被擦起來

毛孔的粉刺,都會一一清乾淨!

之後臉,摸起來就會很滑順了!

 

誰說面膜一定要油膩膩才會保濕呢!在water sister裡是清爽無疑呢!

皮膚的變化!您也來試試!現在目前線上購買,只要看到我的部落格連結到官網

輸入折價代碼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折扣喔!

購買網址:https://kinbedar.com/product/water-sister-極致美學晚安凍膜組/

折價代碼:Iloveida99

大家一起變美吧!

而你想為誰。。。完美呢?

 

arrow
arrow

    Ida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