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接觸過凍膜保養嗎?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知識!其實,肌膚會隨著年齡增長,而保水度逐漸下滑,敷面膜也要敷的天然,敷得環保,而且一定要讓肌膚隨時隨地解渴!肌膚的水分足了,自然看起來年輕喔!凍膜有很多好處呢!第一,塗抹後,可以直接睡覺,可當精華液保養。第二,因為不是紙面膜,所以不用怕敷過頭,而造成肌膚過度乾燥!

要介紹的這款凍膜,目前還尚未在台灣販售,所以請大家先聞聞香吧!不過未來會上市,請大家敬請期待!

這個牌子是『Water Sister』原料來自於英國,三款分別是屬於Water Sister的時尚美學系列,『淨花白翠極致』『黑。白分明極淨凍膜』『青春活泉多重保濕凍膜』,味道非常的天然而且舒服不刺激!一敷立即愛上它!

包裝外面寫著『為誰完美』,意思就是三種凍膜在一起使用就會完美了!黑。白分明極淨凍膜是『為誰透亮』,淨花白翠極致是『為誰白皙』,青春活泉多重保濕是『為誰水嫩』,完全的詮釋了凍膜的功效呢!

 

剛開始拿到的時候非常興奮,隔天Ida我就打開來馬上來試用,我習慣是會先打開來聞聞味道,然後使用凍膜最好是用條棒,但是我喜歡用手挖,因為這樣方便,就看個人習慣啦!其實都是可以敷的!

這一款我先用的原因是,想淸一清臉上的壞東西,這款是『極淨凍膜』,提醒各位使用前先看說明,用途是:深度清潔,清除多餘的角質,潔亮肌膚,深層透白。看完說明後,就立刻使用吧!

打開以後,味道我真的很喜歡,接下來我就毫不猶豫的用手挖起來!準備抹到臉上囉!真的很迫不及待!

 

抹上去後,等待30分鐘,時間到了以後,臉會感覺有點乾乾的,但是還好又不會太乾,就是還是有水份,這個時候就去洗臉,洗完臉之後,讓我很訝異,臉摸起來很水嫩,看起來又變白了,跟剛剛要敷上去之前的樣子,真的差太多了!而且真的有深層清潔毛孔的感覺,毛孔乾淨上妝會更美麗!

再來介紹的主角就是『淨花白』晚安凍膜,這一款的成分,我看了真的嚇一跳,為什麼呢?是真的使用白花萃取出來的呢!盒子上面可以看到列出來的花是哪些,上面有20種白花,也可以看出廠商的用心。

給大家看一下所謂的白花成分是哪些,這些都是天然的植物,打開凍膜的味道,我真的超愛,而且在晚上睡覺前抹上它然後去睡覺,隔天起床,感覺皮膚很水嫩與亮白。

Ida我,也要認真的做使用囉!廠商說可以跟『青春活泉多重保濕凍膜』做交替使用。

打開是白色的!一打開我整個空間都是花香味,塗抹的時候感覺很舒服,不刺激!就像是萬花奔騰的感覺在我臉上,天然的『香』氣,都快要戀愛了呢!

其實我在敷臉的時候,感覺是幸福的!睡起來之後,又變白了!感覺好開心!盒子上的一句話讓我很認同『為自己的面貌,植一個青春』,用天然的植物,讓自己更加美麗~

這一款是『青春活泉多重保濕凍膜』,給乾燥的肌膚做急救的一款,現在都待在冷氣房,皮膚真的很容易乾燥,敷了它,不怕乾妹妹來襲啊!

這個讓我想到,在飛機上一定很好用,敷上去的感覺,我只能說皮膚瞬間充飽了水,上妝時候感覺非常服貼,而且在洗的時候,不經意想多摸一下自己的臉~哈~

睡一覺起床,瞬間變成美人兒呢!我的皮膚是混和性的肌膚,所以兩頰是乾的,T字部位是油的,而且我也很容易有雀斑,但是使用Water Sister的凍膜後,這些都得到了改善,讓我的皮膚呈現最佳狀態!

上妝後,然後再去拍照,透露一股『仙氣』呢!

持續敷一週,肌膚水嫩每一天!當個水美人,怎麼能偷懶呢?

說到『為誰』?我呀!是為了自己而美麗,您呢?

 

原文來自於:https://tim-ida.com.tw/為誰完美water-sister,讓每個女孩肌膚解渴的凍膜保養!

產品廠商為『金必達貿易有限公司』:https://kinbeda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膜 Water sister 保養
    全站熱搜

    Ida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