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跑來員林的不老松呢?台中其實也有分店啊?因為在彰化參加完朋友的婚禮後,跟老公的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約去他女朋友工作的足湯店!這家足湯店的服務很好,每個按摩師傅都很親切,而且都聊得起來耶!不過一開始先泡腳的時候就會按肩頸,我的肩頸實在很硬,一按下去實在很痛,按摩師傅說氣節沒有通啊!這樣晚上會睡不好,現在幫你按完,晚上就好睡了!我想我應該不用等到晚上我就想睡覺了!

裡面的裝潢很新也很舒服,然後進去廁所的時候,發現是免自馬桶呢!嚇了我跳,第一次到這種足湯店感覺這麼高級。如果是穿長褲的人,可以跟他們換一種舒服的短褲,這樣在泡腳的時候衣服不會濕濕,然後很寬鬆,真的就是舒服的享受,然後也會要求換鞋子,就是換上他們的拖鞋,我差點就把人家的拖鞋穿回家了!哈哈哈!

泡完腳之後呢!就會換做到這張椅子,這個大椅子真的超舒服的,如果很累的情況下,真的會睡著!旁邊還有一個螢幕,應該是給不想跟按摩師傅聊天的人用的,不過我很喜歡聊天,所以沒有看螢幕,也沒有玩手機,很認真的給她按摩,但是按到某個點實在痛到受不了,大家可去感受一下按摩腳的快感!連我老公都哀哀叫,在按摩的過程,會送來一杯茶跟龜苓膏,服務真的不錯!

按摩時間大約一個小時,然後就會到店的隔壁去吃龜苓膏跟喝茶,對了!在泡腳的時候,它有分很多種藥包,我泡的是貴妃美人,感覺起來真的很舒服,通氣血呢!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泡足湯的感覺,夏天雖然很熱,不過在裡面泡足湯感覺還是不錯的!!!不會泡得滿身大汗拉!水溫都可以自己調整!冬天更適合!暖暖的感覺更舒服!

龜苓膏上面的糖包是買芽糖包,有加糖比較好吃,然後茶雖然不知道什麼茶,不過喝起來很舒服,但是我家老公按摩完之後整個就想睡覺了!後來開車開到一半就跟我說,他需要副手來幫忙開車了!所以我就接手開車回家,按摩完之後會有兩種感覺,一種是很想睡覺,另外一種是精神很好!看個人體質,有的人也許還有別的反應也不一定。

按摩完之後會收到一個捲軸,叫聖旨,但是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所以可能是拿來拍照用的吧!可能吧!感覺很有趣!哈哈!這就是我老公的朋友,也是很有趣的一個人!

目前有做活動,就是打卡就有優惠,所以可以上一下Facebook打個卡!因為我們今天有優惠了,所以不能雙重優惠,不過這個資訊可以讓大家知道一下!

體驗完按摩腳的感覺之後,真的是一大享受,原來身在都市叢林中,不懂得放鬆身體就會出問題呢!

不老松足湯員林中山行館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ongshu4/

原文來自於https://tim-ida.com.tw/放鬆養身的『不老松足湯』員林中山行館

 
arrow
arrow

    Ida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