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過各大品牌的保養品,這是個牌子,是我感覺最不同的產品,第一次使用『夏菲爾』極致活膚精萃油,剛好是冬天,是很乾燥的時候使用最明顯,因為我本身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很油兩頰很乾,然後冬天很痛苦,兩頰凍得很痛,『極致活膚精萃油』救了我的兩頰乾燥的問題!真的超愛它!

以前我記得有使用過一款有香味的油,但是充滿香精味,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它是法國的牌子,後來就沒有再使用油類的保養品,直到朋友送我一組夏菲爾的極致活膚精萃油,我才知道其實還有其他更好用的油類保養品,個人的使用方式是,晚上洗好澡,然後塗抹全臉跟身體的乾燥處,隔天早上起床,就會發現,肌膚的水分,完完整整的回來了,有時候,嘴唇太乾,也會晚上的時候拿來抹,所以這是一款萬用油呢!!

還有夏天的時候,也是很好用的!夏天的用法就是,擦在頭髮上,晚上洗好澡之後,頭髮吹乾,我的髮質是乾性,頭皮是油性,所以我都拿來抹髮尾,每天使用,我的髮尾不在分岔了,因為我的頭髮以前很常去燙髮跟染髮,『髮尾』常常乾到分岔跟變色,用了極致活膚精萃油後,頭髮恢復滑順跟光澤。

我也很喜歡極致活膚精萃油的包裝,就像抽屜一樣拉開,剛開始拿到這個包裝的時候,我就超愛的!這是精心設計的部分,我們女人是無法抗拒美麗的事物的,通常買保養品的時候也是這樣,在百貨公司看到很精美的化妝品包裝,就會有一股衝動的想要去買下來,夏菲爾的包裝設計很用心,而且保養品也是層層把關,是值得信賴的產品。

 

接下來,是夏菲爾的另外一支產品,『光感微導CC霜』,這是我第一次使用CC霜,以前只有聽,但是沒有真的去買來使用,主要原因就是牌子太多,也不知道哪一種是真的好用,自從使用光感微導CC霜,我可以不用化太濃厚的妝就可以出門了!尤其是趕著出門又睡太晚的時候,洗完臉,上好化妝水乳液,就直接差擦光感微導CC霜,再來噗個蜜粉,上個腮紅,在畫個眉毛,氣色看起就非常好了呢!

光感微導CC霜擦起來味道很舒服,有淡淡的薰衣草的味道,因為我的皮膚較白,會看得到微血管的問題,擦了它之後,有偽素顏的感覺,蓋掉了許多瑕疵,有了這一支,讓我睡太晚都不擔心了呢!

光感微導CC霜延展性非常好,輕輕的推,就推開了,清透亮白的感覺馬上就呈現了!可以看到上面的對照圖,一隻手是使用前看得到微血管,使用後完全看不見了,而且非常的服貼透氣呢

 

光感微導CC霜有抗UV的效果,而且很保濕,可以像隔離霜一樣使用,擦上後,就可以直接上妝了!我本身是個懶人,不會擦太多東西在臉上,但是矛盾的是,我又愛美,所以有了光感微導CC霜,我簡直可以說是無敵了!

 

以下是夏菲爾官網可以做訂購喔!https://wshaffield.com.tw

原文來自:https://tim-ida.com.tw/美麗優雅女神般的呵護『夏菲爾』

arrow
arrow

    Ida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