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邊,步調變得緩慢,好像可以慢慢地思考許多事物,不喜歡人群壅擠的地方,這裏,會是一個很好選擇的地方,而且老闆很親切,還有一隻可愛的貓咪,這裡的咖啡與酒品的特調其實很隨意,咖啡豆也是老闆特別精心挑選的,環境很清幽,就像是都市外的世外桃源。

店內往外看的感覺好遼闊!!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這些窗內的酒瓶,是店內很特別的酒,也有其他在外面看的到的牌子,例如:雪樹跟琴酒。其他的牌子可以買來喝喝看喔!

 

外面的招牌設計很特別,感覺很美式,我很喜歡這家店的裝潢,曾經一度也想把我們的家裝潢成這樣,這是夢想中的樣子,不過在台中東海這邊享受一下遠離塵囂也是一種幸福,喝咖啡與享受環境中的舒適感,老闆說桌子是特別訂製的,感覺非常的特別,而且好喜歡這樣的放鬆感。

這是繆特咖啡的營業時間,只有周三是店休的時間,其他都有開放,而且這邊也可以聚集工作夥伴來這邊一起工作,他們有二樓可以使用,本來今天要去二樓,但是我們人不多,還要麻煩他們開樓上的空間使用實在很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活動空間在一樓也是不錯的。

進入店內的右手邊,有一個黑板,黑板上面有畫許多生動的圖片,跟老闆聊了之後,了解到其實老闆是個藝術人,所以連名片的設計也很特別,而且也很有意思呢!

這個就是咖啡店的LOGO,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意思嗎??跟這個地方有關喔!請發揮想像力喔!

桌子上的是琴酒嗎?其實不是的,這個是水~很有趣!!剛開始還以為桌上都會服務一瓶酒,其實不是這樣的,這也是店的特色之一吧!我猜想。。。

這個櫃子上面其實有許多的商品,詢問之下才了解,這些商品有的是前面的店家留下來的,有的是他們自己做的,所以大家來店內,不妨來看看這些特別的產品。

店內小寶貝,聽說它很喜歡拍照,只要看到鏡頭會自動擺出它認為帥氣的方位,每隻貓咪都會有自己的個性,它也是一隻很喜歡說話的貓,只有遇到老闆的時候就會一直叫,或是貓咪喜歡的人,它會來打招呼,聽說它不挑食,什麼都吃,不過最愛吃蛋,算是很好養~但是它很怕生,所以上面有寫要摸它之前,要先問它或老闆。

繆特咖啡的菜單,算是輕食類的餐點,簡單好吃無負擔,老闆說他們的吐司都是自己現烤的,都是新鮮出爐的呢!這個我很相信,我吃了兩次,第一次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吃到他們的三明治,我愛上了吐司的口感,我可以用清爽來形容, 然後上面加了一個半熟蛋,我超愛吃半熟蛋,滑順的口感加上吐司,真的難忘,第二次來吃,我們還是吃一樣的餐點,愛上了,很難忘~

剛剛說的第二次吃是吃完整的套餐,有沙拉跟德式香腸,看起來很豐富,這樣就很適合吃中餐了,也不容易餓,其實菜單裡面還有很多套餐可以選擇,我已經開始在想,下次我想吃什麼了呢!

 

再來就是介紹他們的咖啡豆,這些咖啡豆都是可以跟他們購買的喔!可以現場先買一杯來喝看看之後,再買豆子回去,繆特咖啡的豆子都是從不同國家進來的,這邊看到的是淺中培的,每個口感的部分都有寫在上面,看了都想去嚐看看了呢!他們也有賣濾掛式咖啡,包裝都很可愛,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我們有點卡布奇諾,味道很香,這邊的奶泡是使用真的鮮奶打的,所以口感只有濃醇香可以形容,加上咖啡豆的香味,口感很順,真的值得體驗!

吧台後方也有一排的黑板,手寫的字體,其中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文字是『與環境相處的人文餐廳風景』,在這裡真的可以深刻的體會這樣的感覺,體驗了兩次,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與擺設,也喜歡與老闆的輕鬆相處,因為就像朋友一樣的美好與真實。

 

繆特咖啡ARTMUNICATE CAF’E 與環境相處的人文餐桌風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39號

電話:04-2461-3115

原文來自於:https://tim-ida.com.tw/放鬆工作的地方『繆特咖啡』

 

arrow
arrow

    Ida 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